close

  本社團目前有五名成員,以下是大家的小資料。另外,若是要和整個社團連絡,請使用我們的社團信箱(mnlypanz@yahoo.com.tw)。小資料下收謝謝,點連結都是另開視窗:

 

 

【社長:東寧子衿】

據點 

Plurk
Blog
信箱(d26605843@yahoo.com.tw)

自介 

神經病,輕微躁鬱症(?)。犬眼鏡是夢想,尊禮是神話,艾兵是奇蹟。完整自介點我

致讀者 

歡迎來到我的小宇宙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 !!!!
 

 

   
【Lyrene(柳丁魚隊長)】
據點 

茶。杯具。几(Blog)

Plurk

Twitter

微博(少用)
信箱(uj1030108@gmail.com)
涉獵領域 

聲優(大宗)

APH、K、Free!、銀魂、BLEACH、鬼燈的冷徹、Are You Aloice

穿越文(有什麼奇怪的東西亂入了)

神魔之塔(越來越奇怪了)

主CP 

(K)夜伊、(Free!)凜遙、(銀魂)土銀、(鬼燈)鬼白

其餘無特定。

基本上我不接受拆或逆,除非文筆好到炸。性轉女體化目前完全不吃。

自介 

重度聲優控(判定),本命OnoD,兼廚Y元、杉山、三木真一郎,外加速水獎。

目前以排版為主,是寫文廢畫塗渣但還是很喜歡寫文繪圖:)

另外,Lyrene和柳丁魚隊長都是我筆名,是同個人喔:)

因為朋友比較希望我放後者但我比較喜歡前者所以(ry)。

入ACG坑才0.7年所以感覺我很鳥什麼的請多包涵了(鞠躬):)

喜歡被搭訕,歡迎大家勾搭!

致讀者 

請不要大意和我交流/腦洞吧!

   
   
【夙琉】
異稱   諸如ㄙㄌ、琉醬……只要讓我知道在叫我就好
據點 

LOFTER(←完結文會放在這裡)

Plurk(tag:UL、動漫比較多,但是基本上都是廢噗廚廚)

微博(仙劍古劍刷屏,配音相關,偶爾灑糖長期棄療,慎追)
信箱(paula850808@gmail.com)(長期擺爛,寄信請先私戳)
涉獵領域 

仙劍古劍,UL,K,進巨(停追),FREE

(基本很少追番你推坑我也不一定會去看不過可以推推看,

通常被刷屏刷到一定程度會去看(?)

主CP 

(基本上沒甚麼雷點,就算不吃的CP也常被刷到可逆,沒節操,

大部分都吃官配可逆所以明顯官配的就不多列)
【古一】(今年暑假才要玩)
蘭生月言/蘇蘇晴雪
【古一】
異羽則阮(四人組只要在一起神馬CP亂串都能吃只要甜就好)
沈謝沈(謝衣1.0~3.0全包)
清夏、清和溫留(可逆)
【仙劍】
天河夢璃、大愛菱紗一生推
景雪、卿紫、霄青等
【UL】
姬王子(ALL王子可)、眼鏡犬(可逆)
【K】
尊禮猿美(意思是尊礼礼猿猿美(?))、草淡、尊多

雷點 

非常討厭女性化BL。女性化此指性格女化。如果性轉的畫看情況會吃。

自介 

深井冰已被宣告無救,節操負分賺不回,時常耍廢挖坑不填注意(?)需要鞭策(?)

話嘮,基本上要講的上面都已經在小框框裡面……?

吃貨一枚,晚睡癌晚期,歡迎拍打餵食(๑´ڡ`๑)

   
   
【Nazo】
據點 

Blog

Plurk
自介 

原創請叫九清二創請叫Nazo這樣←我有自己的小執著AWA (快醒醒

深愛文字與其他很多。一懶天下無難事。

致讀者 

妳愛我我就愛妳。

   
   
【Atsirt】
自介 

歷女,日本戰國廚,永遠都覺得自己晚生幾百年。
初入歐美叢林的小白兔。
各方面沒下限。
專愛島民。
P廚。蘭丸廢。嫁BC。

 

 

 

(【社團公務】社團成員簡介)最後編輯:Lyrene(柳丁魚隊長) 103.03.09(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釋字第55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